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论坛
                                          我的帐户  会员登陆  会员注册
热点话题 | 行业动态 | 项目招标 | 咨询黄页 | 涉外调查                                   注册成会员                  
定性研究 | 服务评估 | SPSS专题 | 消费者研究 | 产品开发 | 品牌传播
汽车 | 通信 | 经济 | 房地产 | 互联网                                  我的帐户 会员登陆 会员注册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求职招聘区 | 委托代理区 | 行业讨论区 | 调研学习区 | 系统服务区
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迪顾问”)是中国首家在香港创业板上市的现代咨询企业(股票代码:HK08235),直属于信息产业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   
赛迪顾问最早成立于1986年,其前身为原国家电子工业部计算机工业管理局信息处。目前,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并在上海、广州、深圳、哈尔滨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拥有300余名专业咨询人员,业务网络覆盖全国200多个大中型城市。同时,公司在美国、日本、韩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家建有业务代理机构,咨询业务全面走向国际化。   
依托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的强大资源平台,凭借自身在数据渠道、行业资源、信息技术与知识密集的综合竞争优势,赛迪顾问专注发展“管理咨询”、“市场顾问”和“信息技术外包”三大业务,为客户提供战略规划、信息化咨询、营销策略、人力资源管理与信息技术外包等现代咨询服务。服务对象既包括IT、电信、半导体、汽车、能源、房地产、金融、交通、医药、制造等行业用户,又涵盖各级政府主管部门与各类开发区。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赛迪顾问致力成为市场研究第一专家、企业管理第一顾问、战略咨询第一品牌。
  秉承“市场化带动专业化”的企业宗旨,凭借自身在数据渠道、行业资源、信息技术与知识密集的综合竞争优势,赛迪顾问专注发展“管理咨询”、“市场顾问”和“信息技术外包”三大业务,为客户提供战略规划、信息化咨询、营销策略、人力资源管理与信息技术外包等现代咨询服务。服务对象既包括IT、电信、半导体、汽车、能源、房地产、金融、交通、医药、制造、等行业用户,又涵盖各级政府主管部门与各类开发区。
  作为企业发展战略顾问,赛迪顾问凭借多年的行业知识与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及对技术与市场的深刻理解,为企业提供包括业务发展战略、职能发展战略、市场竞争战略与企业文化战略等咨询服务。
  作为城市发展战略顾问,赛迪顾问依托多年为政府提供决策支撑研究的丰富经验,以及政府资源与专家团队优势,为城市提供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支柱产业发展战略、招商引资品牌策划、产业园区发展规划、城市文化战略、竞争力提升与管理等咨询服务。
  作为市场营销策略顾问,赛迪顾问基于行业、企业、家庭和个人等用户市场的深入研究,为企业提供品牌战略、营销规划、市场调查、市场预测、渠道策略等市场营销咨询服务。其中,每年要为客户提供包括月度、季度与年度在内的上千种常规市场研究报告。
  作为人力资源管理顾问,赛迪顾问力求将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与客户的实际需求结合起来,为客户提供人力资源战略规划、岗位分析与设计、绩效考核管理、薪酬福利体系设计、人力资源培训与开发、招聘管理体系以及企业文化设计与建设等咨询服务。
  作为信息化咨询顾问,赛迪顾问以信息化总体规划为核心,为企业提供业务流程重组、企业资源计划、客户关系管理和全程供应链管理等咨询服务;同时,为城市提供数字城市战略规划、应用系统及运行维护管理咨询,并为政府提供电子政务规划、业务流程优化、绩效评价及运行维护管理咨询。
  作为信息技术外包实施顾问,赛迪顾问凭借专业的技术人才队伍和丰富的行业咨询经验,为客户提供基于行业解决方案的信息技术外包服务,对于金融、能源、媒体等重点行业提供从信息化战略规划到信息技术外包的一揽子服务,包括IT基础设施运维外包,业务系统恢复与灾备,应用系统外包等专业IT外包服务。

相关新闻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项目招标
        friend link Moncler jackets discount ugg boots wholesale nhl jerseys ed hardy bags down jacket women UGG 5815 Classic Tall Boots nhl jerseys cheap ed hardy shoes down jacket men down jacket men UGG 5803 Bailey Button Boots UGG 5803 Bailey Button Boots Wholesale discount jerseys Wholesale discount jerseys discount ed hardy shoes discount ed hardy shoes down coats men UGG 1873 Bailey Button Boots Wholesale MLB Jerseys Ed Hardy Men's clothing down coats men UGG 1873 Bailey Button Boots Wholesale MLB Jerseys Ed Hardy Men's clothing down coats women UGG 1647 Tasmina Sandals authentic jerseys wholesale Cheap Ed Hardy clothing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